一攤續一攤

「點啊,大西轟的大西轟你覺得點啊。」
「人很好啊,蠻會點菜,還有,普通話比你好太多了,你好好學習學習。」
「我覺得我已經進步很多了啦。」
「唱歌也比你好聽,點歌又有水準。」
「⋯⋯《女皇》不四我點的呀!他們開玩笑,inside joke!」
「哦,我都不知道啊。」
「馬馬馬馬馬上告訴你!」
「不想知道,反正不就是揶揄你嗎,你以為我像你這麼笨。也沒什麼,你也就飯比人家多吃兩碗舞跳得更玩命了。」
「我還能吃很多熊仔糖⋯⋯不我是說我還比西轟高!」
「傻大個。」
「?」
「說你。」
「反正你鍾意。」
「去去去,一邊玩蛋去。」
「哦。」



「你他媽把手拿開,信不信老子削你。」


⋯⋯完。

评论(5)
热度(34)
©一世安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