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腦洞

新春大🍊
祝願諸君年年歲歲月月平安。



一、

波波:「你不是說我很可愛嗎。」


二、
倩影幽魂

三六夜宿破廟,險遭飄忽人影嚇破膽。
書生退數步,黑影隨之上前來,小郎君驚呼幾跌在地,有大手一雙扶他站起。
「小兄弟莫怕。」影子露真顏,俊美斷人腸。「我叫丁引。」
三六更怕了。
那手不放開,便唯有在那懷裡顫抖。


三、
陳大佬人夫修煉課程

陳霆廚藝突飛猛進,只有耀文哥會(敢)吐槽他的手藝了。
林醫生竟喂他吃飯,他心裡充滿了傷感:
看來今晚菜燒得不好吃。


四、

自覺

「這花居然還未落。」
「小爺我有的是辦法,莫說這一時半刻,若我高興叫它開一整年也未有不可。」
「哦?竟有如此訣竅。」
「逸塵老弟想知道?求我呀。」
「你不想說就算了吧。」
「哎哎你這人怎麼這樣呢!也不是我不想說啦,可寧家香譜不外傳⋯⋯要不你乾脆入贅到我家來好了,整個書庫任你看。」
「如此美意,我很難拒絕。」

寧老爺招他上門,哪有不從之理。


五、

笑著哭

「你看好靚嘅煙花。」
「啊呀,好耀眼,你可別看哭了。」
「能哭不也很好嗎?想喊仲喊唔出先辛苦。」
「⋯⋯不要找藉口了,大喊十,我肩膀借你。」
「不用借,你本來就是我的。」
「滾犢子。」

评论(3)
热度(26)
©一世安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