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望日後

前幾夜給 @孔二胡 講的睡前故事,整合一下放這裡了。


引用的都是胡胡老師的原話



只望日後

 

入過張家的墳,做了張家的人,回不了頭囖。

 

 

想看老吴回家挨家法,先让他妈给俩巴掌再抱着哭一场,再让他爸踹上几脚抱着哭一场,在奶奶门口罚跪自己哭一场,然后被二叔摔盘子砸碗阴阳怪气软禁起来,四叔栓旁边看着,敢跑就冲他汪汪汪;胖子收到消息赶来偷偷把他救走,两人身无分文在马路边上抠脚,咒骂老不死的张起灵有难不同当 

 

胖子罵到興頭,禁不住手腳並用,以示激情,一巴掌拍吳邪背後差點沒把他拍扁在馬路牙子上。

 

「草你王胖子不曉得輕點啊?」

 

胖子樂了,輕點幹嘛,輕點憐香惜玉,這熟悉的身體素質,可不就是我出水芙蓉弱官人,清新脫俗小天真,許久不見,想死你啦。

 

「去去去一邊去,老子這不是才給親老子打了一頓嗎?!」

 

你小瞧我胖爺,以為我看不出你吳家個個把你當如花似玉大千金養著呢,就你三叔自己野蠻生長,就對你也同等對待。

 

我說天真,要不你以後有空多回家吧。

 

「草,你是盼著想多救我幾回啊,我可沒空給你排英雄戲,我只曉得給狗熊安排安排。」

 

「這不十年快到頭了嗎,說不定到時候來的就不是我王胖子了。」

 

「老王同志,你這個革命覺悟不夠看啊,長征沒走完就想著拋棄組織?」

 

「哪能夠啊,胖爺這不是騰個位子給姑爺上門送聘禮麼,你倆的人生大事兄弟通通作陪,夠朋友吧。」

 

「他不會來。」

 

他來不了。

 

「幹啥子來不了,他老張往後還敢有別的安排嘛,我王胖子第一個不同意!」

 

「等他出來了,我第一件事就把他給打瘸了,不給治,哪個治哪個就是和我吳邪過不去。我福建找了個地兒。到時候把他拉過去就成,你也可以齊來。我欠著債也不會把他餓著了。」

 

「得嘞,我們天真出息了,還懂囚禁play了!敢情你一回生兩回熟,是拿小黎子練手來著。」

 

「可不是。要是黎簇那小子算得上,我不是都練了好多回了麼。」

 

吳邪揚揚手臂內側,沒煙卻有點想抽煙。

 

「不是我說,天真你還真捨得啊,好不容易都過來了,上趕著這樣養個瘸瓶子是想給他送終啊?」

 

「瞎說個八道,你這還說反了。隨說是順帶的吧,老子也算幫悶油瓶解決了個大麻煩不是?朋友一場,綁他來給我送個終不為過吧。統供也沒幾年」

 

對他而言……眨個眼就過了。

 

「哎。我的小天真啊。」

 

 

副官同志,发短信用手写,没事干会看搞笑段子,感觉也会是认真看朋友圈动态,然后给每一个好友点赞,给大家群发喝枸杞的十大好处链接的类型

 

天涯國觀資深用戶,在線碼字為近現代史貼子勘誤(不並沒有)

 

微信給小輩發壓歲錢。

 

一窮二白三省:???

 

給吳邪那封太大,被財付通懷疑他盜刷/洗錢,封號了。

 

在雨村過年。

 

大家都在互發紅包,其實也沒啥輩份講法,只有萬萬堅決只收不發:「我還小!我也還沒有對象!」。就倆活古董比較在意傳統,但原本就他們比在場人都年長。直到——

 

張副官和張起靈對上了眼神,空氣凝固了很久。

 

發?不發?

 

咱倆誰比較大?

 

王胖子裁決:論身份地位都得是吃嫩草的那隻老牛給你發啊,對不對張會長。

 

——出口就壓了人一頭,畢竟鐵三角,給老張找面子就是給自個兒找面子。

 

這你不是得給我們天真發嘛,這又是張家媳婦又是你最喜歡的吳家小輩,你得給封大的才行!

 

——也要給天真攬財,哥仨還得還錢呢……

 

張日山以為很有道理。

 

於是他又被封號了。

 

 

张掰掰也太老实太好骗了!老人家被你们几个小鬼唬得一愣一愣的!那小吴改日过门,这个辈分要怎么算,张掰掰要认真想一想!

 

海客與日山爭著辦大婚的活計,一路吵到雨村。

 

上門一看就個王大胖子在吃瓜,張大族長帶著未過門的夫人跑路了。

 

張日山:私奔!成何體統!

 

張海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該說果然是吳邪還是果然是族長呢哈哈哈哈哈。

 

王胖子:讓胖爺爺轉告你們張起靈的事還輪不得你們管。

 

大伯:哦,是吳邪。

 

副官:得喊夫人。

 

——成何体统!!!不守规矩!!!……要叫夫人!但是夫人犯错也不可以随随便便糊弄过去!就意思一下然后再糊弄过去好了!

 

 

 

老吴,家里多好啊,有人爱你疼你宠你保护你,回家好不好啊

 

我們把你當掌上明珠一樣寵大,是讓你心甘情願去跟大豬蹄子挨苦送命的嗎?

 

吳家上下痛心疾首,排著隊,拿著棍,揣著打吳老三的號碼牌。

 

早早沒了人影的三叔:

 

不好意思,打擾了。

 

 

 

張日山換上一個新號,將朋友逐一重新添加。

 

他是有備而來,事先買了不少號碼,西服內袋揣著一堆sim卡。

 

胖子在群(?)裡招呼大夥熱烈歡迎張大會長歸隊,他領悟很快,隨手就發了個手氣紅包。

 

吳邪第一個領了紅包——

 

看這手速,大概是張起靈。

 

回頭果然就見王胖子在群裡嚷嚷小哥你幫天真作弊,就是金額不太好看,試手氣這個活還得人見人愛車見車載棺材見到打開蓋的小天真來啊。

 

吳邪正在擇菜,頭也不抬隨手一個菜心扔胖子頭上了:你當是摸粽子呢。

 

解雨臣在群外發起一個私人對話:

 

張會長,你這號封來封去也沒個法子,別再發紅包了,要不你直接幫吳邪把錢還上吧……

 

 


完了



通篇因胡老師看劇而起,打個季播劇的籤兒方便諸位。

也因是隨口瞎掰,雷與OOC不可避免,有怪莫怪,我往後故事也還要講,大約也不會改(x)

上一篇也是睡前故事,這樣發展我是不是終有一天要飛升為床頭婆婆了

评论(3)
热度(32)
©一世安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