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忍拒絕一隻好奇的貓

傻里傻氣,熱戀無疑。





你不忍拒絕一隻好奇的貓


你也不想。

你心愛他。







「你幹嘛啊——」

 

被按倒在化妝臺上扒掉褲子的那一瞬他的腦海裡閃過無數念頭,又仿佛是空白一片。反應過來時只見自己僅來得及雙手抱住自己護住了胸膛,始作俑者伏在他身上意趣盎然地看著他,兩個人豆豆眼對豆豆眼,半晌終是一個好氣一個好笑各自挪開了膠著的視線。

 

「你諗埋一邊吖峰峰。」陳偉霆撩起襯衫,「你色色哦。」

 

懷抱著自己的雙手往上移了去,虛虛掩了一把爬上了緋紅的臉。對方呼吸的鼻息噴在腿上有點教人發癢,他後知後覺方才百分百是下意識捂錯地兒了——分明是反了——不知怎的思緒溯源飄遠去,他驀地想起自己曾有過「女扮男裝」的嘴瓢,由不住斜了眼瞅瞅跟前這個傢伙,以鼻音發出一聲哼。

 

合著跟這冤家一碰頭就容易像上了年紀的人一樣懷緬以往。仿佛是光陰似箭嗖地射中他倆的膝蓋,兩個人撲通跪地抱頭痛哭,哭罷了又凍又累只好緊緊挨一起睡個大覺——從此時間就像墜入了夢中,走得是特別的快又尤其的慢。

 

他倆一湊一塊就亂了套了。

 

偏生他就還挺待見這樣的亂序。

 

話應怎麼講:就吊威亞拍打戲的那個他,看著顆蠻飽滿富貴的南國綠豆,不消多久就看對眼了。

 

「就知道你會忘掉褲砸!重點部位也要注意保暖呀!」

 

他任對方將從貼身衣物上撕下來的發熱貼拍到自己被扒的西褲裡側,壞了心直把冷冰冰的手貼到了那現時因坐姿而不太分明的腹肌上,凍得陳偉霆「嘶」地一聲一個哆嗦,像隻被踹到栽了個跟斗的狗狗一樣哀哀看了他一眼。可是比無辜的眼神兒誰怕誰呢,他睜圓了眼直視對方眨了又眨,大狗很快敗下陣來,復又低頭撕起另一張暖寶寶。

 

「你暖寶寶都撕給我了那你怎麼辦啊。」

 

他的手已經暖和起來,但未有挪窩的打算。當事人都沒意見,他還急什麼喔,好好享受唄。耍個朋友若是這點甜頭都討不到——他還不如把人上交了。

 

「不怕啦,我還有,我買了好多、好多!」

 

那雙手在他大腿上使勁揉搓了兩把,好像這樣能使他光天白日失去褲子晾了半天涼颼颼的皮膚溫暖起來似的,他花了半秒思考自己是不是又被揩了油,花了另外半秒去給化妝間的門上那個沒落的鎖予以凝視。

 

「我說你個……你不曉得直接拿新的給我使啊。」

 

「我先幫你捂熱了!」

 

又來了,閃亮得讓人要瞎眼而本人見牙不見眼的爽朗笑容,好似知道你愛著他的大狗使勁搖晃著尾巴迎你撲來,這份熱愛讓彼此愉快又安心,天冷時抱緊對方即可入睡,無需藉助安全毛毯。在窗戶緊閉隔絕了冷空氣的臥室裡,他甚至有冬天裡熱到踢被子的時候,偶爾還會一腳就將待在同一被窩裡的人不小心踹下床,(這功夫擱平日就死活使不出來。)在暖氣和愛情的輕如羽毛柔如情詩的包裹裡,恍惚間會錯覺人生的苦惱不過也就這麼點。

 

他輕笑出聲,兩個手指假裝是骨節小人偶的長腿,一彈一跳從那白花花的肚皮往上走,引得有些怕癢的陳偉霆哈哈地笑起來。

 

「威廉鍋你最近肌肉好像有走形欸,小肚腩軟趴趴的!讓我檢查檢查胸大肌是不是也沒了!」

 

「別鬧了啦!」

師兄四年過去功夫倒是未曾退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逮住了在自個身上溜達的手指,殘忍攔截了勇攀高峰的小傢伙。

 

門是適時被敲響,起碼在陳偉霆眼裡是這樣的。拎著褲子扣釦子的李易峰大概不這麼想,他這花槍可還沒耍完呢,明明是陳偉霆先招的他,怎麼有人跑起路來比脫褲子還快的。想想就蠻氣的,也認為理應生一點氣,可這人只要往他跟前那麼一站,他就蠻藏不住笑意,何況這人還專程耍寶呢!

 

李易峰震驚了,李易峰被治住了,李易峰鼻子一努,發現事情其實十分簡單。他有充分理由不信這大師兄躲得過他的五指山——他的小心臟仿佛懸在半空,實際上手上穩得很哪——他朝隔壁笑得燦爛毫無危機意識的大傻的大咪咪伸出了爪子。

 

你躲呀,你倒是躲呀,留心「圈中模範有不和,多年情誼竟破裂」的娛樂熱門等著你哩!




*怎麼會躲呢,貓咪的肉爪爪啪的給你一掌,你合該把另一半臉迎上去不止,你還要親親他的肉墊痛痛飛走啦~

*鏟屎官的自我修養

*同一畫框就有夠八卦頭條,您還肩並肩咧,您還情歌對唱咧,結伴下台老伴放工把家還咧,這麼能啊,咱前世今生舉案齊眉都給您倆編排好了,要不,您過過眼?


评论
热度(77)
©一世安寧 | Powered by LOFTER